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拉佩雷斯入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7:57 天津日报

  从加沙撤军意见一致

  沙龙会晤工党领导人佩雷斯

  新华社/法新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2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12日会晤了反对党工党领导人佩雷斯,邀请工党加入他领导的联合政府。双方同意共同努力,完成单方面从加沙撤军的计划。

  由于以色列右翼的国家联盟党和全国宗教党在单边行动计划上与沙龙产生严重分歧,沙龙在6月初罢免了两名来自国家联盟党的部长,全国宗教党的一名部长与一名副部长也宣布辞职。这样一来,以沙龙为首的利库德集团及其盟党在议会中的席位便降到了不足半数的59席。如果邀请到拥有19个议席的工党入阁,沙龙政府便能利用议会中的绝对多数加快实施单边行动计划。

  为此,沙龙12日与工党领袖佩雷斯共进早餐,邀请工党进入他领导的联合政府。据可靠消息称,佩雷斯同意支持从加沙撤军计划。至于加入联合政府问题,佩雷斯表示还需要在工党内部进行磋商,获得相关授权后再进一步商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