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玉米产量预计创历史新高,出口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农业部12日提高了美国玉米产量预计,下调了大豆和小麦产量预计,并预测玉米产量将创历史最高纪录。

  由于气候条件有利,美农业部预测今年玉米产量将达到106亿蒲式耳(一蒲式耳玉米合25.402公斤),超过去年创纪录的101亿蒲式耳,创下新的纪录。这一预测分别比上个月和去年的预测增加了2.1亿蒲式耳和5.21亿蒲式耳。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但农业部认为,玉米的出口量可能会下降9000万蒲式耳,原因是来自阿根廷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玉米价格也将比一个月前的预计数下降0.25美元,为每蒲式耳2.30美元至2.70美元。

  农业部预测美国今年的大豆产量为29亿蒲式耳(一蒲式耳大豆合27.216公斤),比上个月的预测下降了2500万蒲式耳。大豆出口量预计在10亿蒲式耳左右,比上次预计的降低大约1500万蒲式耳,部分原因是来自南美的竞争和中国进口量减少。但大豆价格预计没有变化,仍将在每蒲式耳5.70美元至6.70美元之间。

  农业部此次对今年美国小麦产量的预测为20亿蒲式耳(一蒲式耳小麦合27.216公斤),略低于上月的预测,比去年的预测降低了2.77亿蒲式耳。小麦价格预计在每蒲式耳3.20美元至3.80美元之间,比上个月的预测降低了约0.05美元。(/胡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