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千金剪个头选民仍觉布什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0 现代快报

  综合消息据《华盛顿时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曾声称,他本人和新的竞选搭档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的发型要比布什的更漂亮,不过,两个月前的一次民意调查显示,美国选民其实更喜欢布什的发型。

  调查公司对1009人进行了调查,结果51%人表示,布什的发型更漂亮,只有30%的人认为克里符合他们的审美观点。还有9%的被调查者说不清,其余10%的人认为两个的发型都不好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看。这个结果显然是对克里的沉重打击,自从他选择爱德华兹担任自己的竞选搭档以来,就多次宣称:“我们更有远见,我们更清楚美国发生了什么,而且我们的发型更好看。”

  克里透露,夫人特雷莎·海因茨-克里对自己进行了开导,她说:“你只是失去了秃子的选票。”

  众所周知,克里非常看重自己的发型,就连博客之王麦特·德拉吉也很关心这方面的报道。2002年,德拉吉曾报道过克里花150美元理发的新闻,他还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说,克里在与新闻界会面前,曾让发型设计师伊莎贝拉·戈茨乘飞机赶往匹兹堡为自己进行形象设计,据说这次设计的费用是1000美元。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布什理一次发充其量也就花30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