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萨律师团安全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34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安曼7月11日电总部设在约旦首都安曼的萨达姆国际律师团成员扎亚德·哈萨乌纳11日对媒体表示,由于缺乏必要的安全保证,律师团希望伊拉克允许他们在一个中立地点与萨达姆会面。

  哈萨乌纳说,由于不断收到来自伊拉克内部的威胁,律师团不得不向伊拉克审判萨达姆法庭负责人萨勒姆·沙拉比发去信件,要求能够在一个中立地点与萨达姆会面。他说,我们在信中要求伊拉克要么同意提供必要的安全保证,要么将萨达姆转移到瑞士或者奥地利这样的中立国家。

  哈萨乌纳说,我们首先希望选择安全的办法,就是在伊拉克以外的地点与萨达姆会面;如果不行,律师团将只能冒险前往伊拉克。

  律师团另一位成员伊萨姆·加扎维对媒体表示,律师团可能会与多国新闻记者一道乘坐汽车或者长途客车进入巴格达。但律师团首席律师拉什丹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说,由于缺乏国际保护,进入伊拉克的计划只能再次推迟。拉什丹还指出,律师团仍然等待伊拉克临时政府的授权,只有在伊拉克政府批准后,进入伊拉克的安全才能够得到保证。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