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喻美国贝隆夫人,新书惊曝希拉里悍妇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传记作家安德森近日推出了新作《美国贝隆夫人:希拉里的权力之路》,披露了克林顿夫妇轮流坐庄,执掌白宫的计划,以及鲜为人知的希拉里“骂功”。

  继《我的生活》之后,另一本关于克林顿夫妇的新书《美国贝隆夫人:希拉里的权力之路》再度成为关注焦点,书中首次披露了克林顿夫妇打算在白宫轮流坐庄当足16年总统的内幕,着实让人吃惊不小。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不过据《纽约邮报》日前报道,该书中还首次爆出了另一个更为惊人的密闻:尽管希拉里是中产阶级家庭出身,但是她的骂人功力却“堪称一流”,她那“锋利的舌头”足以“将任何敌人撕成两半”。

  据新书披露,尽管希拉里在芝加哥郊区一个富裕的中产阶级家庭长大,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毕业于名校耶鲁大学,但鲜为人知的是,她的骂人技术却“堪称一流”,在非公开场合她经常出口成“脏”。用作者克里斯托弗·安德森的话说,她骂人的时候“就和一个船员没有什么区别”,“当她骂人时,恐怕连纽约码头的搬运工人也会觉得脸红。”

  而在1998年8月当克林顿向妻子坦白与莱温斯基关系真相的那一晚,希拉里更是尽显其“悍妇本色”。众所周知,据希拉里的自传《亲历历史》和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中记载,那天晚上希拉里的反应是“犹如腹部被人猛地打了一拳”,然后颓然倒下,一派受骗上当的怨妇形象。但是,安德森在书中却披露“绝对真相”称,听完克林顿的“真情告白”之后,希拉里怒不可遏,她冲着克林顿大声叫道:“你这个愚蠢的、愚蠢的、愚蠢的私生子!”然后,希拉里扬起手,狠狠地打了花心丈夫一记响亮的耳光。

  书中还披露,早在上世纪70年代希拉里和克林顿相识时,两人就已制订了一个“秘密计划”,这个计划就是,希拉里将先助丈夫完成其政治目标当上总统,而一旦克林顿离开白宫,他们将交换彼此的位置,使希拉里在白宫内担任两届共计8年总统。也就是说,克氏夫妇将总计担任16年美国总统,成为美国历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总统夫妇”。(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