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对菲律宾将从伊拉克撤军表示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15 扬子晚报

  新华网华盛顿7月13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13日在这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美国已经注意到菲律宾官员有关菲将从伊拉克撤军的言论,美方对此感到失望。

  鲍彻说,美方已要求菲律宾就有关菲将“尽快”从伊拉克撤军的言论予以澄清。美国驻菲律宾大使已经就这一问题与菲律宾总统阿罗约进行了会谈,双方还将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鲍彻还表示,美国的政策是不向恐怖分子妥协,因为向恐怖分子妥协会发出错误的信号,这也是美国对菲律宾将从伊拉克撤军言论感到失望的原因。

  据报道,菲律宾副外长塞吉12日通过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发表声明说,为了使在伊拉克被扣为人质的菲律宾公民克鲁斯获释,菲律宾将“尽快”从伊拉克撤军,但他没有透露撤军的具体时间。

  伊拉克武装人员8日绑架了菲律宾卡车司机克鲁斯,要求菲律宾提前从伊拉克撤军,否则就将杀死人质。菲律宾目前在伊拉克有51名军事人员,他们原计划在8月20日返回菲律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