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虐囚女兵低调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17 每日新报

  涉嫌19项指控面临最重38年监禁

  3个月前,驻伊拉克美军女兵林迪·英格兰用铁链牵着赤裸的伊拉克俘虏的照片广为传播,她咧嘴大笑的画面让世人看到了美军丑陋的一面。

  本月12日,当英格兰出现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军事法庭接受预审时,人们看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到的只是一张缺乏表情和忧郁的脸。

  庭审法官决定8月3日再次对英格兰进行预审,以决定是否把她送上军事法庭审判。

  初审听证只用10分钟

  在预审听证会上,英格兰和多名辩护律师避开了媒体记者的追踪。

  负责调查的法官丹尼斯·阿恩上校宣读了英格兰拥有的权利,并解释了审判的程序。身着迷彩服的英格兰坐在被告席位上,身体前倾,双手交叉放在胸前。

  当被问及是否了解自己拥有的权利时,英格兰轻声答道:“是的,女士。”当法官问她是否还有疑问时,英格兰回答说:“没有,女士。”

  在10分钟的初审听证中,阿恩同意了英格兰的辩护律师里克·埃尔南德斯提出的推迟预审的请求,以便南卡罗来纳州杰克逊堡军方律师约翰·克里斯普能够参加为英格兰辩护。

  罪名成立将被开除军籍

  英格兰和其他6名美军士兵被控虐待关押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附近阿布格莱布监狱的俘虏。如今,她面临着19项指控,其中包括对俘虏进行人身伤害、密谋虐待俘虏、做下流动作和不遵守命令。如果罪名成立,英格兰将被开除军籍,并且面临最重38年的监禁。

  本月8日,检察官又对英格兰提出了6项新指控,其中包括违反“禁止拍摄和持有色情暴露照片”的规定、行为猥亵和不检点。

  被控虐俘的士兵称,他们的行为受到阿布格莱布监狱美国情报官员的指使,意在软化俘虏,便于审讯。

  腹中子为与虐囚战友所生

  现年21岁的英格兰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阿什兰,在西弗吉尼亚州一个小镇长大,后在一家鸡肉制品加工厂上班。匆忙结婚后,英格兰加入美军预备役第372宪兵连,后来被派往伊拉克执行任务。

  英格兰已经身怀六甲。法庭上,其孕状清晰可见。她的辩护律师说,致使英格兰受孕者是涉嫌虐俘的美军特种兵查尔斯·格拉纳。

  服役期间,英格兰与格拉纳发生了浪漫关系。虐俘事件曝光后,格拉纳被捕入狱。英格兰曾去监狱探视。

  返回美国后,英格兰被分配到布拉格堡宪兵旅办公室从事文案工作。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