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孪生女儿首次打破沉默支持父亲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时尚》杂志7月13日公布了对美国总统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珍娜的专访,这是布什的双胞胎女儿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她们说,她们决定参加父亲的竞选团,让父亲惊喜不已。她们还描述了在戴维营举行的一次卡拉OK聚会情形。

  据路透社报道,22岁的珍娜上周陪同布什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做总统竞选宣传,标志着她加入了父亲的竞选团;而芭芭拉则在13日加入。

  珍娜说,她们姐妹俩主动决定加入布什竞选团,而不是在父亲的邀请下才加入的。她说:“他们从未希望我们加入,我想我们的决定让他们觉得很意外。但我爱我爸爸,如果不这么做,我会感到遗憾。”

  她还透露说,在9·11事件发生3个月以后,他们在戴维营为她们俩举行了生日聚会。那时候,大约有20个亲朋好友参加,大家用餐后,还唱卡拉OK。布什还为男孩们举行了一个运动比赛。她说:“虽然他(布什)压力很大,但我们还是举行了聚会。”

  《时尚》杂志将于8月刊中登出这篇专访,并刊登姐妹俩的众多玉照,既有穿正装的,也有着休闲服的。(王建芬)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