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代总统车队遇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0 天津日报

  阿布拉莫夫本人安然无恙

  新华社今晨专电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代总统谢尔盖·阿布拉莫夫的车队13日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遭遇炸弹袭击,造成1死2伤。阿布拉莫夫本人安然无恙。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阿布拉莫夫的一名警卫在爆炸中身亡,另有2人受伤,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阿布拉莫夫没有在袭击中受伤。不愿透露姓名的车臣官员说,这名遇难警卫当时并没有坐在阿布拉莫夫的车上。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阿布拉莫夫助手伊戈尔·塔拉索夫的话说,阿布拉莫夫的车队当天是在格罗兹尼市列宁街区遭遇袭击,该地区曾多次发生暴力袭击活动。

  5月9日,车臣前总统卡德罗夫在首府格罗兹尼体育场遇袭身亡后,阿布拉莫夫出任车臣代总统。车臣共和国选举委员会决定,车臣将于8月29日举行总统选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