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伊新特使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38 北京青年报
联合国驻伊新特使出炉

  多名候选人因家人反对而退出安南的提名

  自联合国前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塞尔吉奥·德梅洛2003年8月19日在伊首都巴格达遇袭身亡后,联合国驻伊特使职位已经空缺了将近一年。联合国12日宣布,科菲·安南秘书长决定任命前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阿什拉夫·杰汉吉尔·卡齐为联合国驻伊新特使。

  联合国女发言人玛丽·冈说,安南是对3名候选人进行约一个星期的考量后,作出这一决定的。上个月因家人极力反对,多名候选人退出,所以安南最终只找到3人。

  现年62岁的卡齐拥有经济学硕士学位,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外交家。他曾在世界多个国家从事外交工作,有着良好的职业背景。伊拉克目前安全局势吃紧,人质劫持和袭击事件频繁发生。联合国究竟将向伊拉克派驻多少名工作人员目前还是未知数。

  作者:徐驰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