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再次破获伪造假钞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7月13日电(记者刘连祥)哥伦比亚国家安全人员13日在首都波哥大破获一个伪造美元和欧元的犯罪团伙,缴获了总面额为54.4万美元和10.47万欧元的假钞成品,并逮捕了两名犯罪嫌疑人。这是哥警方本月第二次破获制造假钞团伙。

  哥伦比亚国家安全管理局发表的公报说,该局安全人员根据情报对这个犯罪团伙进行了一个半月的追踪,终于在波哥大南部贫民区内查获了制造假钞的地下印刷厂,缴获了用于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制造假钞的印刷机、裁纸机等设备。据犯罪嫌疑人初步交待,该团伙制造的美元假钞目前已经进入了美国佛罗里达等3个州的流通市场。

  本月2日,哥国家安全人员曾在第二大城市麦德林破获一个制造美元假钞团伙,缴获总面值约500万美元的假钞成品和半成品,并逮捕7个犯罪嫌疑人。

  哥伦比亚是世界上制造假钞活动最猖獗的国家之一。有关资料显示,目前全世界流通的美元假钞有43%来自哥伦比亚。近两年来,哥伦比亚共查获总面额为1.25亿美元的假钞,捣毁了70余座地下假钞加工厂,逮捕了200余名犯罪嫌疑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