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警告菲律宾不要屈从伊绑架者要求提前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51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美国政府7月13日警告菲律宾不要向伊拉克绑架者屈服,提前从伊拉克撤走菲律宾部队。

  据路透社报道,布什政府一名高级官员当日表示:“决定权在菲律宾政府,但我们相信这样的决定(提前撤军)将给全球恐怖分子传递一个错误信号。”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菲律宾副外长塞吉12日对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表示,菲律宾愿意尽快从伊拉克撤军。但菲律宾政府官员在此后的声明中并没有明确表示,菲律宾是否会根据绑架菲律宾人质的伊拉克武装分子的要求,在7月20日之前从伊拉克撤出部队。

  对此,美国政府高官称:“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菲律宾政府近来就从伊拉克撤走51人部队发表的声明。我们正在寻求菲律宾政府就该事件明确表态。”

  菲律宾政府此前表示过,他们将按原计划于8月20日从伊拉克撤出人道主义援助部队,而不会在绑匪要求的7月20日。美国有线新闻网7月12日援引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报道说,伊拉克武装分子把杀死菲律宾人质克鲁斯的时间延迟1天,到伊拉克时间12日晚。(韩榕华)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