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名保加利亚人质在伊拉克被绑匪杀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03 新华网


  7月13日的电视画面显示了几名武装分子和一名被绑架的保加利亚人质(下)。当天,保加利亚政府发言人证实,被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的一名保人质已经被杀害。另据报道,伊武装组织还威胁如不满足他们的要求,将在24小时后杀死另一名保人质。新华社/法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消息 半岛台13日播放的一盘录像带显示,绑架了两名保加利亚人质的伊拉克武装分子已经将其中一名人质杀死,并计划在24小时内杀死另外一名人质。

  录像带显示,三名武装分子穿着黑色衣服,脸上蒙着黑色的面罩,一名保加利亚人质穿着橘红色衣服坐在他们的前面。半岛台发言人称,他们收到的录像带中有人质被斩首的图像,但他们不打算播放。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极端组织头目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和圣战”组织上周曾经威胁,如果美国不释放被关押的伊拉克武装人员,他们将24小时内杀死两名保加利亚人质。该组织不久前曾宣称对杀害美国商人尼古拉斯·伯格和韩国翻译金善日的事件负责。

  保加利亚外交部上周证实,两名保加利亚人在伊拉克遭武装分子绑架。据保通社报道,这两人不是保驻伊部队的军事人员,而是货车司机,服务于保加利亚的一家国际货运公司。这两名保加利亚人是在前往伊拉克摩苏尔市的途中被武装分子绑架的。

  保加利亚是美国对伊战争的积极支持者,目前有大约500名保军人驻扎在伊拉克南部的卡尔巴拉地区。(苏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