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媒体披露驻韩美军拟在韩国部署新型钻地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美国《防务新闻》杂志星期二报道说,驻韩美军最早将于明年初引进新研制的钻地导弹,这种导弹可以摧毁隐藏在地下掩体的武器。

  《防务新闻》援引五角大楼官员的话说,在韩国部署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穿透者将使驻韩美军获得很大的战略优势。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美国军方于三月成功地试验了这种新型武器,这种武器在导弹前端加装了一个新型弹头,这种弹头可以在钻入地下后再爆炸。试验结果超过了预想效果。国防部官员对这种系统最终将被列入国防部长期经费计划之中充满信心。

  《防务新闻》称,驻韩美军指挥官在九十年代末期就告知五角大楼他们想获得这样的钻地武器。这一项目还有一年就可以完成,驻韩美军将获得6套这种系统。如果驻韩美军指挥官认为这种武器的使用效果很好的话,那么军方将购买更多的钻地导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