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队大摆夺冠架势着陆重庆 22人名单大牌不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23 新华网

  昨天,亚洲杯D组中的劲旅伊朗队抵达了赛区重庆,人们看到了两张熟悉的面孔———老将马达维基亚和阿里·代伊。

  此次伊朗队摆出了一副力争夺冠的架势,球队22人大名单中不乏声名显赫的球星,其中马达维基亚无疑是名头最响的球员,他在德国汉堡队效力的几个赛季一直是队中不可或缺的攻击球员,这次伊朗队也改变了让他担任边后卫的一贯做法,将他的名字写到了前锋一栏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当中。老将阿里·代伊虽然已经度过了自己的竞技高峰,但他的影响力在伊朗队中还是无人能及,在本届亚洲杯上,他将更多地扮演起球队精神领袖的角色。

  另外,后防线上的老将格尔莫哈马迪,中场球员卡里米、科埃比都是实力不俗的球员,在伊朗国内具有不俗的人气,这些实力型的球员是伊朗队重要的组成部分。

  不过,这支伊朗队并不能代表其最高水平,一些重要球员的缺席让人感到非常遗憾,这其中名气最大、实力最强的当属目前在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效力的前锋哈什米安,如果不是与伊朗足协交恶,他的加盟将让伊朗队的实力上升一个档次,老将阿里·代伊甚至因此失去位置。

  国奥队队长纳维达基亚因伤缺阵也让伊朗队实力受损,他已经与德甲波鸿队签约,亚洲杯期间他只能抓紧时间养伤,在电视里看着队友拼杀。

  凭借这套阵容,伊朗队小组出线应该在情理之中,他们只需要解决难缠的泰国队和起伏不定的阿曼队就能同日本队携手出线,而最后一战他们将很可能与日本队进行一场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是重庆的抢手货,如果伊朗负于日本列小组第二,就很有可能在1/4决赛中同中国队相遇。

  日本队将在今天抵达重庆,同组的阿曼则将在明天抵达上海然后再转机赶赴赛区。

  另外,约旦队已经抵达济南,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也已经抵达成都并开始了赛前训练,相比之下,离赛区最近的韩国队一点也不着急,该队将在7月16日下午飞赴济南。(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