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职员薪水知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28 沈阳晚报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专电给美国总统打工,每年能挣多少?一份最新的美国白宫职员年薪表揭示了这个谜底。

  根据美国《华盛顿邮报》获得的白宫职员年薪表,资深研究员玛戈特·威廉斯算出,美国总统布什的白宫职员中,男职员的年薪平均为7.6624万美元,女职员的年薪平均为5.9917万美元,女职员的收入约为男职员的78%。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导致这一差异的原因可能是白宫高位普遍由男性占据。在白宫,同一级别的男女工作人员实行同工同酬,女性工作人员与美国政府女性工作人员的收入相当,因此并不存在性别歧视问题。

  白宫办公厅主任安德鲁·卡德、副总统办公室主任刘易斯·利比、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康多莉扎·赖斯、总统首席经济顾问斯蒂芬·弗里德曼、白宫新闻秘书斯科特·麦克莱伦等17人的年薪最高,达到15.7万美元。白宫职员中收入最低的是工作人员助手、技术分析师等,年薪约为3万美元,未达到国内人均水平。

  总体来说,白宫职员的收入水平还算不错,平均年薪6.7075万美元,远高于首都华盛顿的人均年薪4.842万美元,几乎是全国人均年薪3.6764万美元的近两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