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将重创塔利班保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48 重庆商报

  新华网喀布尔7月14日电随着阿富汗大选的临近,塔利班残余武装的袭击行动最近变得越发频繁和猖獗。为确保大选的顺利进行,驻阿美军13日宣布发动新一轮代号为“闪电决心”的大规模军事行动。

  塔利班武装人员13日袭击了阿富汗南部坎大哈以南约60公里的一座警察局,打死了警察局长和几名警察。坎大哈省省长表示,当局已经派遣部队前往当地增援。一名美官员称: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这次军事行动的目的是为了确保选举进程的安全,为选民登记和选举创造条件,并为重建进程提供安全的环境。”但他没有透露这次行动的细节。阿富汗选举委员会日前宣布阿富汗总统选举10月9日举行。(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