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男子要钱不要命4.75万美金藏在胃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5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哥伦比亚警方12日在首都波哥大机场拘捕了一名试图走私美元的男子,他将4.75万美元现金藏在胃中,结果在接受机场安全检查时被发现。

  波哥大机场警察局官员说,这名男子在接受安全检查时显得十分紧张,于是机场安全人员要求他接受X光透射检查。检查发现,这个名叫约翰尼·奇立多的男子胃里有80个由外科手套做成的小口袋。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警方最初怀疑他是一名贩毒分子,因为毒贩经常利用这种手段运输毒品。但是当他们取出这些口袋后才发现,里面装的并不是海洛因或者可卡因,而是4.75万美元现钞。

  “我们经常能在走私者的肚子里发现毒品,这是第一次发现美元。”机场警察局局长豪尔赫·路易斯·巴尔加斯告诉美联社记者。

  奇立多向警方承认,他受雇于贩毒分子,计划将这笔钱通过秘鲁转移到美国,用于支付购买毒品的费用。奇立多目前面临涉嫌洗钱等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将被判入狱4至8年。

  巴尔加斯说,贩毒分子通过银行和其他传统方式进行毒品交易非常困难,一些贩毒分子被迫使用和走私毒品同样的方法来转移毒资。白宫职员过得滋润平均年薪是国民人均年薪的两倍查尔斯吃“闭门羹”超市拒卖其农场土豆(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