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盖茨预言DVD十年内被淘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00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纽约电(记者范小林)电子娱乐产品不断更新换代的趋势已经被人们所了解,人们不确切知道的是目前流行的东西究竟还会存在多少年。就此而言,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13日的预测很值得注意。他一语惊人:DVD最迟将在10年内被淘汰。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盖茨是在回答“未来的家庭娱乐是什么样的”这一提问时作此预言的。盖茨还进一步描述说,人们现在不得不随身带着小小的、银色的电影和音乐光盘,然后将它们放到电脑里播放,这种情景在未来将被视为是可笑的、不可思议的。他预测说:“这些东西将被废弃或者消失。”

  盖茨还认为,未来的电视也会和现在的有很大不同。他指出,未来的电视将只在人们想看电视时,播放人们想看的东西。另外,家庭电脑将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说,“当我们回到家,家庭电脑将通过我们的声音或长相知道我们是谁。它将知道我们想看什么,我们最喜欢的节目。”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