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情报调查报告称伊没有违禁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15 东南快报

  英国前内阁大臣巴特勒·布罗克韦尔领导的独立调查委员会7月14日12:30公布了有关伊拉克情报问题的调查报告,指出有些情报来源“有严重问题”或者“不可靠”,但没有证据显示当局在其中“肆意扭曲或者有意疏忽”。

  该报告称伊拉克“没有数量可观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储备,就算有,也无法进行部署或者研发出使用它们的计划。”这与英国首相布莱尔在伊战前的主要声明互相抵触。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报告还说,是布莱尔政府内部一套不规范的程序导致了集体对伊拉克威胁的判断失误。英国首相布莱尔在报告公布后约1小时接受了议会质询。布莱尔在议会下院发表讲话时表示,他愿意为政府错误地使用有关伊杀伤性武器的情报承担“全部责任”。(来源:钟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