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汽车炸弹爆炸至少10死4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5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7月14日电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14日说,当天在巴格达市中心地区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0人死亡,40人受伤。他对这一事件表示谴责,并称将尽快将幕后真凶绳之以法。

  据巴格达警方一位官员介绍说,这一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日上午9时20分,地点位于距离巴格达市中心使馆区及伊临时政府办公区不远的一个检查站。警方的初步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调查显示,爆炸汽车上至少携带了450公斤的爆炸物,杀伤力很大。

  警方目前尚不清楚这一爆炸事件是何人所为,迄今也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这一事件负责。

  阿拉维在爆炸事件发生后不久就赶到现场视察。他说,这一爆炸事件很可能是对伊安全部门此前逮捕一些恐怖嫌疑人的报复行动。他表示,伊警方将尽全力调查此案,及早将这一爆炸事件的幕后真凶缉拿归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