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双胞胎为布什竞选助阵,白宫要媒体“尊重”两千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布什自当选美国总统以来,一直避免让他的双胞胎女儿在媒体面前曝光,然而随着2004年总统大选日的临近,由于伊拉克战争和政府的内政外交政策令布什陷入极为不利的局面,日前布什的两个女儿终于打破沉默接受媒体采访,并主动加入父亲的竞选团工作,努力营造温馨的家庭形象,希望以此帮助布什摆脱困境,重新赢得美国民众的信赖。
据路透社报道,今年22岁的芭芭拉和詹娜是布什的双胞胎女儿,上周小女儿詹娜参加父亲布什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竞选造势活动,7月14日,她还将同母亲劳拉一起前往阿拉巴马州和乔治亚州为竞选筹款。13日,大女儿芭芭拉也在父亲的竞选活动中首度亮相,陪同布什参加了密歇根州和明尼苏达州两站的造势活动。目前,两人均在位于弗吉尼亚州阿林顿的布什连任竞选总部工作。

  而此前一直对媒体敬而远之的这对双胞胎姐妹还接受了著名《时尚》杂志的专访,充分利用这次采访描绘出布什在重压之下仍然重视亲情的正面形象,以缓解布什政府强硬的外交政策给竞选带来的负面影响。

  詹娜在采访中说,她和芭芭拉是主动决定加入布什竞选团,而不是在父亲的邀请下才加入的。她说:“他们(指父母)从来不想将我们带进政界,我想我们的决定可能让他们感到十分震惊。但是我爱我的父亲,我想,如果不这么做,我会感到遗憾的。”

  詹娜还回忆起了自己和姐姐在戴维营度过20岁生日时的情景。当时9·11恐怖袭击刚刚发生不到3个月,“我们邀请了20个朋友,晚餐十分可口,后来还唱了卡拉OK。当然,父亲还准备了一个运动竞赛,他是那么地投入,那么活跃。我知道,那时他的压力很大,但我们还是举行了晚会”。谈到母亲劳拉,詹娜称母亲有着搞笑天赋并且十分可爱,她与父亲是“完美的结合”。

  据悉,《时尚》杂志将在8月刊中登出这篇专访,并刊登姐妹俩的众多玉照,既有穿正装的,也有着休闲服的。

  双胞胎女儿的联手上阵无疑是布什竞选阵营打出的一张“亲子牌”,而如今的詹娜和芭芭拉也确实比布什刚上任时成熟了不少。三年前,年仅19岁的她们曾因为未到合法年龄饮酒而遭到指控,芭芭拉为此被罚参加8小时的社区服务、参加戒酒教育班、并交付100美元罚款。随后,詹娜由于冒用他人身份证谎报年龄,法院吊销其驾驶执照30天,并且罚款500美元、参加36小时社区劳动。此后,一些媒体甚至派出专人跟踪芭芭拉和詹娜,察看她们是否有更多的违法行为。为此,布什一度同媒体关系紧张。

  而最近一周来,两姐妹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一改从前的稚气,打扮入时、得体,谈吐也成熟了许多。在密歇根州的集会上,年轻的芭芭拉一直站在父亲的身后以示对父亲的支持。当父女两人“转战”到明尼苏达州后,布什对芭芭拉说:“亲爱的,有你在这儿我真高兴。”布什还告诉《时尚》杂志,他感到最兴奋的是能够同两个女儿一起度过最后一次竞选过程,而这样的经历能够让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谈论很长一段时间。不过,为了能够保护总统女儿不受伤害,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已经要求美国媒体对两位总统千金加以“尊重”。

  对于未来,芭芭拉和詹娜已经有了规划。芭芭拉在耶鲁大学主修的是人文学科,她计划参加一个帮助东欧和非洲艾滋病儿童的项目。詹娜在得克萨斯州大学学习的是英语,她表示,自己对政治不感兴趣,将来打算当一名老师。当然,所有这些计划都要等到11月份总统选举结束之后才能付诸实施。(李新)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