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国生产出第一批高质量新流感裂解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30 燕赵晚报

  新华社上海7月14日电记者14日从国内最大的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中国生物技术集团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获悉:在今年3月获得WHO公布的流感病毒毒株后,我国已经生产出第一批高质量的新流感裂解疫苗。

  流感病毒的毒株每年发生变异,使去年的流感疫苗今年即在患者身上失效。根据情报,今年流感的新毒株为甲1型、乙型和甲3型。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在常用的三种流感疫苗中,流感裂解疫苗不仅接种保护效果好,而且临床副反应极少,适合各种年龄段的人群接种,最受市场青睐。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于2001年在国内率先研制开发成功流感裂解疫苗,国产流感裂解疫苗的诞生,使得我国流感疫苗价格下降40。这一国产的流感裂解疫苗不仅适用于中青年和老年人接种,而且适用于6个月以上婴幼儿及12岁以下的儿童。(仇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