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以色列特工试图非法获取新西兰护照被判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21:04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新西兰高等法院7月15日做出判决,判处两名试图非法获得新西兰护照的以色列特工人员入狱六个月。

  据美联社报道,现年30岁的泽夫·威廉·巴尔金和50岁的乌列·佐什·克尔曼已经在此前的听证会上对有关护照的指控供认不讳。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两人对此次判决做出何种回应。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据悉,2004年3月,两人企图假借一名新西兰公民之名获得一张新西兰护照,被新西兰警方逮捕。7月2日,两人在最后一次出庭时,意外地更改了辩护请求,要求做有罪辩护。据悉,受到该项指控,两人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

  此外,新西兰警方声称另有两名涉案人员逍遥法外,一人是现年36岁的埃利·卡拉,另一人的身份尚未查明,但很可能还在新西兰境内。

  有报告称,巴尔金和克尔曼与以色列摩萨德外国情报局有关联。新西兰总理克拉克曾要求以色列政府对此做出解释。7月初,克拉克声称新西兰政府仍旧在等待答复。(欧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