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情局掌握确凿情报 "基地"要袭击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6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代理局长14日说,关于恐怖分子正在计划对美国发动“大规模袭击”的警告的情报是确凿的。他将这一情报与2001年“9·11”袭击发生前的威胁情报相提并论。

  中情局代理局长约翰·麦克劳克林在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在“9·11”袭击发生前,美国掌握了大量针对纽约和华盛顿的袭击警告,但对具体的时间和目标不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而知。他说:“但那时我们确信有人要对我们发动大规模袭击。现在我们同样深信不疑。”

  他说:“我说事态严重的原因在于我认为我所见到的情报是确凿的。我们毫不怀疑我们所掌握的情报的来源和真实性。”

  美国《时代》周刊13日报道说,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恐怖分子可能袭击能源部门深感忧虑,并向全国1.8万个警察部门发出了秘密情报报告,警告美国能源基础设施可能受到威胁。

  美国《波士顿环球报》14日报道说,联邦和地方卫生机构13日晚证实,一批用于对抗化学袭击的解毒剂已被加紧发往波士顿和纽约,以确保两座城市在全国性政治会议开始之前有药品储备。这批称为“药品包”的药品供应被视作应对化学或生物恐怖袭击的全国行动的基础条件。美国疾病防治中心近几个月以来开始向各州发放解毒剂,但由于即将在7月26日到29日召开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波士顿成了优先发放对象。来源:参编责编:肖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