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艺人拿布什姓名开玩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48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路透社及《世界网络日报》消息,好莱坞喜剧明星胡比·戈德堡因为日前拿美国总统布什的名字开黄色笑话,导致美国Slim-Fast瘦身公司放弃其代言的广告。

  事件起因是7月8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纽约的募款演唱会上,戈德堡以其一贯作风,对着台下民主党支持者声称,“让灌木丛(‘bush’英文意思)回到它应该所属的地方,而那并不是白宫”,戈德堡此一表述具有双关含义,暗将布什的姓名比喻为女性性器官,结果这个玩笑不仅引来共和党的强烈不满,也惹恼了戈德堡代言的那家食品公司。该公司已决定终止由戈德堡代言的广告宣传活动。

  戈德堡事后发表声明回应说,“我不再出现在那些商业场合中,不代表我会就此封口”,“我理解他们为了商业考虑所做的决定,但是我是一名演艺人员和美国民众,而且我还是一名戏剧演员”,“我只是希望布什竞选团队尽可能多的在经济问题上多下功夫”。

  克里阵营在那场募款演唱会上募得750万美元捐款,而胡比·戈德堡的黄色笑话却引发美国共和党发动抵制Slim-Fast产品运动。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