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AEK俱乐部债台高筑 忍痛放飞壮年“雄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17 新华网

  债台高筑的雅典AEK足球俱乐部队近日忍痛“放走”该队球员、希腊国家队队长扎戈拉基斯,后者从而成为自由球员。

  作为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最佳球员,扎戈拉基斯带领希腊队一鸣惊人夺取了欧锦赛冠军。但由于AEK俱乐部出现债务危机,已经欠下扎戈拉基斯66万欧元的薪金;俱乐部无奈只好付给扎戈拉基斯33万欧元,并对这位已经效力四年、目前正处于当打之年的爱将“忍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痛割爱”。

  AEK俱乐部在一项声明中说:“他(扎戈拉基斯)的表现让我们难以割舍,他完全可以得到任何球队的青睐。”目前,雅典AEK债务高达1亿欧元,已经濒临破产。在下个赛季之前,该队的5名希腊国脚很有可能都将另攀高枝。

  据报道,现年32岁的扎戈拉基斯已成为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以及德国俱乐部眼中的“香饽饽”。据预测,意甲的博洛尼亚队很有可能成为扎戈拉基斯“争夺战”的赢家。

  此外,曾效力英超莱斯特城队的扎戈拉基斯很有可能作为雅典奥运圣火传递的最后一棒,点燃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上的主火炬。(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