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4岁华裔女童浴缸溺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8:11 新华网

  华声报讯:加拿大多伦多士嘉堡万锦路与雪柏大道东交界一所城镇屋,日前发生一4岁陈姓华裔女童于家中浴缸溺毙案,警方初步将案列为“死因有可疑”处理,并有凶杀组探员介入调查。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与死亡女童一家为邻且与陈姓一家颇稔熟的汝先生夫妇说,遇事女童蓄着短发、个子结实,蛮像男孩,但因言语障碍而不与同龄小孩子交谈,他们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曾听女童50多岁的外婆说女童患有自闭症。

  7月13日晚约8时,遇溺女童的36岁父亲陈星壮(音译)的好友古先生称,陈星壮从事计算机工作,但最近却失业。他们是透过工作认识,并经常相约打篮球,据悉陈星壮移民抵多伦多约有4年。

  古先生称据他所知遇事女童为家中独女,陈家亦很疼惜独女。而陈星壮一家开支则只靠陈先生工资及将三楼房间租予就读于百年纪念学院的学生收租,所以陈先生突失业对他家而言,无疑令生活环境更形紧绌。

  据邻居汝先生表示,女童父母搬进事发房屋约一年半,而遇溺女童与外婆则自湖南株州到多伦多居住尚未够一年。汝太表示事发前一天,才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对面的公园,碰到女童母亲及外婆带着女童到公园玩耍。

  汝太指出当时她的4岁男孙,曾问过女童何时会入学读书,而女童母亲及外婆听后,均向汝太表示由于女儿不懂说话,暂时未有学校可以让她入学,而他们一家亦正为女儿入学事件显得忧心忡忡。

  该宗悲剧于12日晚约6时30分发生,陈父致电报警称4岁女儿于家中二楼一个装满水及浸满衣物的浴缸内遇溺,当时女童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立即赶抵现场调查,而救护车亦马上将遇溺女童送往医院抢救,可惜女童最终返魂乏术。

  多伦多警方表示,女童的验尸工作已于13日午完成,但警方不愿透露验尸结果。警方经调查后发觉女童死因有可疑,遂通知警方凶杀组,而凶杀组亦派员协助调查该案。

  警方表示根据女童家人所给予的口供,发现女童遇溺之前约一个半小时,陈母才带女儿进女童睡房就寝,陈母及后离开睡房,直至陈父返家始发现女儿于睡房旁的浴室内遇溺。

  警方表示女童家人供称,在浴缸内放满水及浸满衣物,只是为了在浴缸内洗衣服。(来源:华声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