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南部一所小学发生火灾专题 > 正文

印度学校大火 烧死八十学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6:59 北京青年报
学校走廊一角供图/中禾

学生家长们悲恸欲绝供图/中国图片库

  新华社电 印度一所私立学校16日发生火灾,导致约80名儿童死亡,100多人受伤,其中30多人伤势严重。这是自1995年以来,印度发生的造成儿童死伤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灾。

  火灾发生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坦贾武尔县贡伯戈讷姆镇“洛德·克里希纳学校”,时间是当地时间上午11时许。泰米尔纳德邦“太阳”电视台播出的画面中,在一座看似商业楼的3层教学楼一间大教室内,数十具乌黑瘦小的尸体横七竖八地堆满了地板。当地政府多名官员正用一副担架把烧焦的尸体一具具运出大楼,送上一辆救护车。数百名成年人挤在周围,抱头失声痛哭。

  现场目击者卡利达斯告诉路透社记者:“学生家长哭泣着,捶打自己的胸部,呼喊着孩子的名字。人们看起来很害怕。他们奔走求救,十分恐慌。这是一场大火。”

  消息人士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当学校厨师为450名6岁至13岁的学生烹饪午饭时,厨房内一个露天木柴炉灶突然着火,大火从厨房蔓延到邻近茅草屋顶,然后又蔓延到一座300多名学生上课的平房。此前有报道说,火灾由电线短路引起。由于32名儿童被严重烧伤,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作者:2004年07月17日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相关专题:印度南部一所小学发生火灾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