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FBI警告基地可能雇非阿拉伯人对美国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07 东方网

  东方网7月17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7月16日在每周公报中警告指出,“基地”组织很可能雇佣不容易引起美国安全人员注意的非阿拉伯人,特别是拥有美国公民身份或者合法居住身份的人,在美国境内发动恐怖袭击。

最近,美国政府多次发布警告说,“基地”组织将在今年夏天或者秋天在美国本土发动大规模袭击,以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破坏11月份举行的总统大选。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据美联社报道,公报说,非阿拉伯人更容易躲避美国和欧洲的安全检查,更容易在美国本土发动袭击。因此,需要特别留意与位于亚洲(中东地区除外)以及北非的伊斯兰极端组织有关的人。

公报还指出,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几乎所有“基地”成员都至少去过一次南亚地区,特别是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以便接受“教导和培训”。一般来说,“基地”偏爱雇佣18岁到35岁之间的男性发动袭击。不过女性也不是没有可能,特别是来自北非、东非和地中海东岸国家的女性。

尽管此次公报强调了非阿拉伯人,但同时也指出不应该忽略阿拉伯人发动袭击的可能性,特别是已经在美国的阿拉伯人。

最新公报没有指出袭击可能发生的时间、地点和袭击方式。在7月26日开始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和8月底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期间,美国政府将特别加强安全戒备。

 
 
 
作者:选稿:庞仕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