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破获警察贩毒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29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联邦毒品监督局莫斯科分局发言人15日透露,俄警方当天破获了一个有内务部工作人员参与的贩毒团伙。

  这位发言人说,俄联邦安全局和内务部安全总局在当天凌晨采取的一次特别行动中抓获两名涉嫌参与毒品走私和贩卖的内务部工作人员,其中一人专门主管缉毒工作。这两名内务部人员加入了一个长期从事贩毒的犯罪团伙。安全部门还在他们的住处查获了大量毒品。

  据透露,目前已有来自内务部机关、联邦安全局、对外情报局和司法局等护法机关的44名工作人员因涉嫌贩运、窝赃和贩卖毒品罪被提起刑事诉讼。

  俄内务部内务总局新闻处日前宣布,今年上半年俄破获毒品犯罪案件7000多起,没收毒品965公斤。俄交通运输部门民警破获的毒品案件也比去年同期增加4%。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