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惊现人质无头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57 东南快报

  驻伊美军15日说,伊拉克警察14日晚在巴格达北部的底格里斯河中发现了一具身穿橙色囚衣的无头尸体。警察随后将这具尸体交给了驻伊美军,死者身份的鉴定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美军怀疑这具无头尸体就是日前遇害的保加利亚人质格奥尔基·拉佐夫。拉佐夫遇害后,还一直没有发现他的尸体。保加利亚外交部部长所罗门·帕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保政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府正在和驻伊美军进行合作,希望尽快确定死者的身份。

  帕西说,虽然保政府仍在竭尽全力解救人质,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另一名保加利亚人质生还)希望已经变得越来越渺茫”。

  另外,菲律宾外长艾尔韦特16日在马尼拉说,菲律宾将在当天从伊拉克撤出11名军人,其中包括菲律宾人道援助部队负责人,以便让人质阿基罗·克鲁兹获释。

  几乎是在同时,劫持克鲁兹的伊拉克武装分子说,只有菲律宾将全部军人撤出伊拉克后,他们才会释放人质。(来源:钟和)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