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将举行大规模反恐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1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伦敦7月16日电(记者徐剑梅)英国政府16日宣布,英国有关部门将于18日在英格兰中部地区举行大规模反恐演习,演练毒气袭击发生时,警察、消防和急救等部门的反应和协调配合能力。这将是英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防生化和核辐射袭击演习。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这次演习的负责人布雷思韦特说,有关部门从今年1月起就开始筹划这一演习。演习将从格林尼治时间18日上午7时开始,到下午3时结束,共有2000多名警察、消防员和急救人员参加。

  布雷思韦特还说,演习并不针对某一特定威胁。在演习过程中,大约400名来自军队和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将聚集在某一大型公共场所,这时出现了模拟恐怖分子发动的毒气袭击。有关部门的救援者迅速赶赴现场,对这些“中毒者”进行一系列消毒处理,“严重中毒者”则被送往医院。

  去年以来,英国在伦敦地铁、英格兰南部的阿宾登等地已进行了一系列反恐演习。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