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媒体又曝神眼奇闻: 俄女子大病后获“火眼金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20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俄罗斯《真理报》17日报道,数月前,俄罗斯媒体曾报道过一个叫做娜塔莎的俄罗斯女孩具有一双可以看穿人体内部器官的“神眼”奇闻,然而没想到,一个22岁的俄罗斯比罗里特斯克市女子同样具有这个“一眼看穿你”的奇能,在日前于莫斯科举行的全俄罗斯特异功能大会上,这名叫做克森娅·科茜里娃的22岁女孩的“火眼金睛”,把来自俄罗斯科学协会和俄公共卫生部的评委专家和官员们惊得目瞪口呆,一举赢得了该会议的大奖。在她即将返回比罗里特斯克市时,莫斯科媒体及时对她进行了专访。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俄开“特异功能大会”,专家拆穿众多鬼把戏据报道,这名拥有一双“火眼金睛”的俄罗斯女子名叫克森娅·科茜里娃,现年22岁,拥有一双蓝色眼睛的她是俄罗斯比罗里特斯克市人。

  为了验证她的“神眼”功能,她于今年7月10日参加了在莫斯科举行的全俄罗斯特异功能大会。在挤着600多人的大会议厅里,许多自称拥有“特异功能”的人纷纷进行表演,在众多评委———包括俄罗斯著名医学专家、俄罗斯科学协会的科学家们面前“八仙过海,各施神通”。从大会开始后,俄罗斯科学家们就通过自己的“火眼金睛”毫不留情地拆穿了一半以上参与者的“特异功能”,一举拆穿他们的所谓“特异功能”几乎全都是骗人的把戏和障眼法而已。

  年轻女子“火眼金睛”困惑专家:她一眼能看穿你!

  不过,轮到克森娅·科茜里娃表演她的“火眼金睛”时,评委专家们的“火眼金睛”不管用了,他们开始对面前发生的一切越来越困惑:科茜里娃只需看某个病人一眼,就能一口说出他体内哪个器官有毛病,她的描述与该病人提供的官方病历上的描述几乎相差无几。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当一些志愿者主动上台即兴要求科茜里娃看看他们体内有什么毛病或异常物体时,科茜里娃就像是一台活的X光机一样,同样一口说出这些志愿者体内的某某毛病:一些志愿者有肝脏和心脏方面的问题,一些志愿者体内某器官在以前的手术中被摘除,另一些志愿者体内则在手术中装进了某金属物等,科茜里娃所说几乎毫发无差。

  最后,专家评委们一致断定,他们无法用“巧合”两字来解释面前发生的一切,也就是说,他们暂时还无法解开科茜里娃的“火眼金睛”之谜,科茜里娃因此成功赢得了该次大会的奖项。

  接受媒体采访:一场大病后,双眼成了“X光机”科茜里娃在返回比罗里特斯克市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对记者称,她是在17岁那年的一场大病后,才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具有X光般的“透视”功能的。科茜里娃道∶“5年前,我在遇到一个陌生女人后生了一场病,发了一场可怕的高烧,差点儿死去。那次大病后6个月,我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竟然可以看穿物体,包括人体五脏六腑,我甚至还可以预言疾病!1999年的一天,我和一个朋友聊天时,她对我说她有心脏病方面的问题。让我惊讶的是,我开始向她解释她的疾病将会怎样发展,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等。一段时间后,我当初说的话完全被医生的诊断证实了,当时我才17岁。”通过器官“颜色”来分辨疾病据科茜里娃称,她几乎从来没有过医学方面的训练,也不懂多少医学术语,但她的眼睛能看清人体器官的颜色,并通过不同“颜色”来分辨疾病。科茜里娃道:“譬如红颜色,就象征炎症;黄颜色代表劳累;如果是黑颜色或其他鲜艳色彩,则象征一些事情可能正发生严重变化———譬如癌细胞正在生长等。”据科茜里娃称,她的家人和上代祖先从来没有人发生过像她这样的奇事,当家人知道科茜里娃能“神眼穿物”后,他们都显然惊呆了。

  愿免费帮助穷人当记者问及科茜里娃是否想开个私人诊所为人治病时,科茜里娃道∶“我当然希望能帮助别人,但我目前还不打算开诊所。毕竟,目前我还无法真正地治疗病人。

  一场大病让我获得了这种神秘的力量,随着时间的流逝,也许我不仅能看清人体内的疾病,甚至还可能获得治疗别人的能力。”记者问科茜里娃是否会担心她这一“神眼”功能是否会在某一天突然消失时,科茜里娃道∶“非常有可能,每个神赐般的能力都是某段时间内命运对你的考验和奖赏。如果你通过了考验,也许你会拥有更多的能力;如果你通不过,你的能力很可能就会消失。我愿意用自己的能力免费帮助那些穷人,帮助他们诊断和预防疾病。”据科茜里娃称,她目前正计划进入一所医学院校就读。她的爱好包括写诗、听乐队音乐等。据报道,俄罗斯医学专家目前还无法为科茜里娃的超能力找到合理的解释。牗木子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