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扎菲天价秘购英超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随着6月底美国正式恢复了与利比亚中断24年的外交关系,利比亚最终全面完成了外交“大突围”,外交孤立坚冰被打破,利比亚开始全面融入国际社会。正当国际社会揣测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下一步将会如何动作时,英国《太阳报》17日披露一个惊人消息: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卡扎菲“融入国际社会”之后的第一件事,竟然很可能是以9位数字的天价买下一支英国顶极足球队———水晶宫俱乐部。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据报道,16日晚,英国水晶宫俱乐部的老板西蒙·乔丹向《太阳报》证实了这一消息。西蒙·乔丹透露称:“尽管目前卡扎菲尚未与水晶宫俱乐部正式取得联系,但是我已经从可靠渠道得知,卡扎菲和他的3个儿子对购买水晶宫非常感兴趣。如果卡扎菲正式与我们联系,我是会考虑出售水晶宫的。”据内幕人士透露,如果卡扎菲真想购买水晶宫,没有“9位数字”的天价是无论如何也拿不下的。

  其实卡扎菲家族涉足足球已经不是第一次。据报道,不仅卡扎菲本人喜欢足球,他的三个儿子也全都是超级球迷。其中卡扎菲的次子阿·萨迪对足球的迷恋程度最深。据透露,阿·萨迪不仅曾与意大利的佩鲁贾俱乐部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年薪60万美元,同时他也是利比亚国家足球队中一名地位特殊的球员,并担任利比亚足协副主席的职务。此外,他还是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股东之一。

  据称,阿·萨迪还与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私交甚深。2001年6月14日当萨迪举行婚礼时,马拉多纳甚至专程前来祝贺。不仅如此,马拉多纳还曾单独为他指导球技。遗憾的是,虽然有马拉多纳的亲自调教,但是在萨阿迪效力佩鲁贾的2年中,他几乎一直坐在板凳席上。

  由于对足球事业如此热衷,2002年3月29日阿·萨迪甚至对意大利报纸《罗马体育邮报》披露称,利比亚将会申办2006年世界杯,一度在西方世界引起巨大震动,但最后却不了了之。

  (拓臣)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