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退还与萨达姆有往来的伊拉克裔商人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北京晨报:据新华社电美国共和党竞选阵营发言人梅里尔·史密斯16日说:布什总统表示,他将会退还一名曾与萨达姆政府有过生意往来的伊拉克裔美国商人为他捐赠的竞选资金。史密斯说:“鉴于布什总统的强硬立场,我们认为比较恰当的行为就是归还捐赠。”

  这名伊拉克裔美国人名叫阿萨德·卡拉什欧。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记录显示,他曾在2003年7月为支持布什竞选而捐助了2000美元。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16日报道,卡拉什欧曾在2000年与伊拉克政府有过1600万美元的生意往来。他还曾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开始前,负责安排伊拉克国家电视台卫星节目在北美和南美播出。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希瑟·莱曼16日表示,共和党将会归还5月份收到的卡拉什欧的一张2.5万美元支票。民主党参议员戴比·施塔贝诺也说,她将会把去年从卡拉什欧那里收到的1000美元捐赠款捐献给“适当的慈善团体”。

  卡拉什欧的发言人马克·史密斯说,卡拉什欧没有做错过事,并不是法律调查的对象,“这其中有很多误传”。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