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媒体评论亚洲杯揭幕战:戏剧性和维拉潘的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40 新华网

  戏剧性和愤怒

  路透社:在2004年亚洲杯揭幕战中,东道主中国2比2被弱小的巴林逼平。在本场比赛中,东道主表现糟糕,中场休息时,中国队被嘘下了场,第67分钟,从未获得过亚洲杯的中国队取得领先,正当他们认为成功逃脱时,侯赛因·阿里第88分钟抽射扳平。由于现场观众稀少,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威胁把此后北京举办的比赛易地。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美联社:巴林的胡拜尔与侯赛因·阿里使中国队为糟糕的后防付出了代价,这个足球小国在亚洲杯首战2比2逼平了东道主。

  上半时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看上去虚弱不堪,巴林第41分钟首先破门,胡拜尔在中国队半场断球吊过门将李健头顶(注:原文如此)。荷兰人阿里·汉改变了战术,下半时压出进攻,郑智进球8分钟后,李金羽接应邵佳一(注:原文如此)直传射门得分,中国的胜利似乎保险了,但失效的后防再次给掠夺性的巴林射手提供了机会,并被扳平。

  法新社:亚洲杯在喧嚣中揭幕,巴林最后时刻的进球震惊了中国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侯赛因·哈里是巴林的英雄,但戏剧性的结局因为赛后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愤怒的长篇演说而失色不少。

  胡拜尔在反击中绝妙的射门震撼了中国人,当时巴林人瓦解了中国人的进攻,随即发起反攻,尤瑟夫40码长传撕开了防线,传给了看上去越位的胡拜尔。中国队控制了下半时,在扳平后更受鼓舞,并马上取得领先。中国队似乎正向胜利前进,但巴林队拒绝倒下,侯赛因·哈里让主队球迷目瞪口呆。(来源:体坛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