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爱德华兹携手美白牙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克里与爱德华兹的牙齿的确洁白无比。

布什:“我的牙就见不得人吗?”(设计对白)

布什千金接连上阵为父亲助选。

  据《今日美国报》和《苏格兰人报》17日报道,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克里和竞选伙伴爱德华兹日前一起出现在镜头前时,观众发现两人以一样的姿态微笑,也同时露出一排洁白而整齐的牙齿。这惊人相似的微笑和牙齿,成为了美国评论家揶揄的对象:莫非两位总统竞选伙伴竟然一起去“美白牙齿”了?难道牙齿的美白程度真的会影响到总统大选的结果吗?

  “日落黄”变“珍珠白”

  据《今日美国报》披露,最近有人亲眼看到克里悄悄去牙科诊所就诊。据目击者称,克里的门牙原本有些“日落黄”,但是当他从诊所出来的时候,他却露出了“两颗珍珠般晶亮雪白的”门牙,很显然是动用最先进的漂白技术对牙齿进行了美白。但克里的助手坚持称,克里没有美白牙齿,只不过去“洗牙”而已。但此间分析人士认为,“洗牙”通常不会有这么立竿见影的好效果,如果克里真的做了,承认也未必是坏事,说不定还能因此争取美国近900万曾整过容的选民。

  至于克里的竞选伙伴爱德华兹,尽管没有人目睹他去牙科诊所就诊,但是各媒体记者不约而同地认为,他那一口整齐的白牙也是“白得离谱”。

  《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不无夸张地称:“当爱德华兹微笑时,他那口白牙晃得人睁不开眼。”甚至爱德华兹的那些共和党反对者们也又嫉又羡地称,他的牙齿堪与牙膏电视广告中“那些有着一口整齐白牙的美女”相媲美。

  克里夫妇齐用“肉毒杆菌”?

  据报道,事实上,对于克里来说,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扮靓”而招来公众的注意了。今年1月底,著名的网络新闻媒体“德鲁吉报道”在其网站贴出了克里不同时期的照片。结果人们发现,2000年时克里的前额还是爬满了火车轨,到了2004年,年逾60的他的前额却平坦光滑了很多。后来有媒体问他是否注射“肉毒杆菌”———消除皱纹、恢复青春的良药,克里断然否认,还称从未听说过。

  据美国传媒称,克里的夫人德蕾莎曾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使用肉毒杆菌除皱。既然枕边人在用这种药物,丈夫岂有不知晓的道理?克里和他的发言人都予以否认,结果马上被人当作信任危机炒作。事实上,注射“肉毒杆菌”只是一种很普通的美容方式。去年美国就有220万人次使用过这种方法去除皱纹。在整个美国社会,整容手术也日渐成时尚,单在去年,做过整容手术的美国人就高达870万,比前年增长了33%。(西西)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