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菲律宾人质专题 > 正文

菲律宾外长称将于明日撤出全部驻伊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外长艾尔韦特宣布,菲律宾将在19日撤出全部驻扎在伊拉克的军人,以确保人质阿基罗·克鲁兹尽快安全获释。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16日已经从伊拉克先期撤出11名军人,其中包括菲律宾人道援助部队负责人。剩下的军人正在进行交接工作。菲律宾共向伊拉克派出了51名军人。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据悉,剩下这批人员将前往科威特,从那里达成民用航班前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

  菲律宾政府的决定激怒了反恐战争的盟友美国和澳大利亚,他们警告说,菲律宾此举将向恐怖分子发送了错误信号,是在向恐怖分子低头。

  伊拉克武装分子15日通过半岛电视台宣布,只有菲律宾政府本月底前从伊拉克全部撤军,才会释放菲人质克鲁斯。(孙晓慧)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菲律宾人质


相关媒体报道
新华网:菲律宾驻伊人道主义救援队人员开始撤离伊拉克
解放军报:伊拉克武装分子称只要菲全部军人离开后就会放人质
新华网:菲律宾正式宣布从伊撤军 今将撤出11名军人
中国新闻网:澳大利亚称菲律宾从伊撤军是向恐怖主义屈服
新华网:伊武装分子把菲撤军最后期限延长到本月底
中国日报网站:在伊拉克被绑架的菲律宾人质称自己即将获释
解放军报:美表示菲为营救被绑人质而从伊撤军将影响美菲关系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