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长相好坏可能影响大选 克里称牙好大选就好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24 东方网
  据《今日美国报》披露,最近有人亲眼看到克里悄悄去牙科诊所就诊。据目击者称,克里的门牙原本有些“日落黄”,但是当他从诊所出来的时候,他却露出了“两颗晶亮雪白的”门牙,很显然是动用最先进的漂白技术对牙齿进行了美白。但克里的助手坚称,克里只不过去“洗牙”而已。如果克里真的做了,承认也未必是坏事,说不定还能因此争取美国近900万曾整过容的选民。

  至于克里的竞选伙伴爱德华兹,《华尔街日报》不无夸张地称:“当爱德华兹微笑时,他那口白牙晃得人睁不开眼。”

  著名新闻网站《石板书》则揶揄道:“他的每一颗牙齿都是一枚象牙珍品。”甚至爱德华兹的那些共和党反对者们也又嫉又羡地称,他的牙齿堪与牙膏电视广告中“那些有着一口整齐白牙的美女”相媲美。

  外貌会对大选产生“致命影响”?

  据《苏格兰人报》称,相比之下,布什与切尼在外貌上要逊色许多。分析人士认为,布什千万不可轻视这些小细节,因为这很可能让他们失去不少印象分。专家指出,历史证明,总统候选人的外貌很可能会对大选结果产生“致命影响”。

  比如,1860年林肯竞选总统时,他就差点因为自己的外貌“缺陷”而与总统宝座失之交臂。就在大选结果出来的前几个星期,林肯突然收到一名11岁女孩写来的信,信中称:“如果你留一部络腮胡子,你看上去会更棒。

  所有女士都喜欢留络腮胡子的男人,而她们会要求丈夫们投你的票。“林肯看信之后才惊觉,依计而行,总统宝座便落入囊中。
作者:选稿:陈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