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爱德华兹为亡儿从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17月26日《环球》杂志封面:爱德华兹的“秘密悲剧”21995年,父子俩结伴到坦桑尼亚攀登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3在韦德的母校布劳顿高中,爱德华兹夫妇建造了一个流星雕像,上面还有韦德同班同学的70个手印47月9日爱德华兹和妻子带着22岁的女儿凯特、儿子杰克、女儿爱玛与克里家人聚会

  新快报讯将于7月26日出版的美国《环球》杂志对爱德华兹的“秘密悲剧”内幕进行了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首次独家披露。1996年,爱德华兹16岁的儿子韦德因车祸惨死。这改变了爱德华兹与妻子伊莉莎白的一切,也促使他毅然决定从政。

  父子情深

  据《环球》称,儿子死后,爱德华兹就辞掉干了20年的律师工作,而他的妻子伊丽莎白也放弃了银行破产案律师的职位。整整两年时间里,夫妇俩让韦德的房间原封未动,包括一瓶只喝了一半的“开特利”饮料。

  据报道,爱德华兹和儿子韦德之间的关系异常亲密。据悉,韦德曾在爱德华兹的律师事务所打工,并以一篇“梦想成为父亲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作文赢得全国作文比赛。爱德华兹为此写下:“笔墨难以形容我是何等以我儿子为荣。”除此之外,据内幕人士透露,爱德华兹不仅是韦德的足球与篮球教练,而且在1995年,父子俩还结伴到坦桑尼亚攀登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最后还是韦德协助出现高山症的老爸爱德华兹攻顶。

  从政是亡子夙愿

  据内幕人士透露,直到韦德死后6个月之后,爱德华兹夫妇才渐渐从丧子之痛中恢复过来。随即,他们展开了一系列纪念爱子韦德的计划———首先,夫妇俩在韦德的坟墓前建了一个3.3米高的天使雕像;然后,在韦德的母校、洛利的布劳顿高中,爱德华兹夫妇又建造了一个40米高的流星雕像,并在雕像基座上留下韦德同班同学的70个手印;接下来,爱德华兹夫妇举行一项作文比赛,并在韦德的母校对街成立了一个非营利的“韦德·爱德华兹学习实验室”,供学生放学后学习计算机。

  与此同时,爱德华兹决定展开自己政治生涯,因为那正是儿子韦德当年对他的期望。爱德华兹称:“儿子去世让我猛然觉悟,原来人生是如此之短,一个人应当抓紧时间追寻梦想,容不得半点迟疑。”最终他决定竞选议员。

  亡子“保佑”

  爱德华兹回忆道:“那段日子,我们反复问自己,究竟如何才能让生活重新回到原先的轨道上去?而答案似乎只有一个———孩子。”但那时伊丽莎白已经年近50高龄,生孩子对她而言绝对是个异常艰巨的任务。

  然而,1998年,当时48岁的伊丽莎白顺利生下女儿爱玛·克莱尔。两年之后,伊丽莎白又再次生下儿子杰克·艾提克斯。此外,爱德华兹夫妇还有另一名22岁的女儿凯特。内幕人士称:“对于爱德华兹夫妇来说,生下这两个孩子简直就是个奇迹。爱德华兹总是说,韦德就像是他们的天使,在天堂默默地保佑他们。”(袁海)(栩/编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