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三角恋明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打破禁忌英国要拍“王室爱情故事”

  新快报讯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戴安娜的爱情故事曾让整个英国为之动心,其后发生的悲剧又粉碎了人们心中的爱情神话。本月16日,英国独立电视台已经表示,他们将会打破禁忌,拍摄一部讲述查尔斯、戴安娜和卡米拉三人之间爱情故事的影片。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故事演绎

  两小时讲述三年爱情故事

  这是英国国内的电视台第一次试图讲述这一段活生生的英国皇室的爱情故事,当然这肯定会引起一场风暴。但是英国独立电视台监制戏剧节目的负责人尼克·爱略特坚称,这部长达两个小时的电影将铁定在明年上映,绝对不会有冒犯任何人的嫌疑。

  他表示,这部影片将主要讲述查尔斯同戴安娜相遇并结合的三年之间的爱情故事。查尔斯和戴安娜都是情感细腻的人,影片将会着重描述他们之间的复杂的关系。

  尼克还表示,这虽然是一个广为人知的故事,但是我们这一次将会把这个故事演绎得更加感人,而不像那些美国同行那样粗制滥造。

  戴安娜王妃 扮演人选:斯伯妮·麦丽丝

  查尔斯王储 扮演人选:艾恩·格拉法德

  卡米拉 扮演人选:尼可拉·斯蒂芬逊

  片名暂定

  《爱意味着什么》

  据悉,该影片将聚焦英国王储同他的年轻女友戴安娜之间的动人故事,并在两人于1981年7月在圣保罗教堂举行婚礼收尾。影片重现这一爱情故事的时候,同时还将揭露查尔斯为已婚的卡米拉着迷的秘密情愫。

  目前这部影片名称暂定为《爱意味着什么(WhateverLoveMeans)》,这同样也是查尔斯在回答与戴安娜王妃是否相爱的时候所说的话,而戴安娜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当然”。

  影片人物的扮演者也于近日敲定,老牌写手比尔·哈姆堡则担任编剧。16日晚,英国王室对于该事件没有作出任何评论。(栩/编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