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政府监督项目机构报告揭露V-22仍存在问题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7月14日报道,一份由政府监督项目(POGO)机构发布的新报告称,V-22“鱼鹰”倾转旋翼机仍面临安全性和“人为因素”问题。

  “鱼鹰”飞机自2000年发生严重坠毁事故停飞后,于两年前重新开始试飞,并一直表现良好。飞机经过重新设计和改造提高了安全性,并且还制订了新的飞行程序。美海军陆战队消息称,“鱼鹰”比将被替代的中型运输直升机飞得更快、更高和更远,同时能携带更大的载荷。

  但POGO报告指出,“鱼鹰”的一些问题仍没有在飞行试验和重新设计项目中得到解决。POGO报告名为《用他们自己的话评述:海军陆战队员批评V-22的“人为因素”》。报告收集了飞行员、空勤人员和其他海军陆战队员的近5万句评论。报告指出的V-22还没有解决的问题包括:

  ·在直升机模式飞行过程中,“鱼鹰”两个大型旋翼的下洗流非常强烈,在沙漠着陆时将掀起大量沙尘。该下洗流将会影响飞机附近部队的行动。

  ·因为V-22的大型螺旋桨短舱形成飞行员对飞机后部的视觉盲点,飞机机械师在飞机着陆前必须通过观察确认地面或甲板上没有任何物体。但飞机机械师普遍反映小的窗户和座椅安排使他们不能很好的掌握着陆区域的情况,造成飞机有撞到地面障碍物的危险。

  ·据乘坐过飞机的陆战队员反映,“鱼鹰”的机舱内的增温和空调功能不足。报告认为,酷热情况下机舱可能过于闷热从而使士兵患病。

  POGO报告称,飞行试验项目着重关注的是飞机设计和材料的改变,而没有为飞行或乘坐飞机的海军陆战队或其他军种的士兵考虑。

  “鱼鹰”项目发言人沃德·卡诺尔没有对POGO报告的发现做直接的回应,只是表示POGO报告中提到的问题将在“鱼鹰”明年的作战试验和评价中作详细的考虑。(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