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今天从伊全部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05 北京日报

  人质下落仍不明

  据新华社马尼拉7月18日电(记者吴强)菲律宾外交部长德利娅·阿尔韦特18日通过当地电视台宣布,菲律宾将在19日从伊拉克撤出其所有军人。

  阿尔韦特说,菲律宾驻扎在伊拉克的最后32名官兵正在将他们的工作移交给当地多国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部队的波兰指挥官。他们将在19日晚之前转往科威特,然后搭乘商业航班返回马尼拉。

  此前,菲律宾政府已经宣布从伊拉克撤出19名官兵。目前这些菲律宾军事人员正在科威特等待回国。

  菲律宾政府上周宣布将提前从伊拉克撤出全部51名执行人道主义救援任务的军人,目的是为了拯救被绑架的菲律宾卡车司机克鲁斯。伊拉克武装人员在本月8日劫持了克鲁斯,要求菲律宾立即撤军,否则将杀死人质。

  目前克鲁斯的下落还无人知晓。绑匪说,只有在菲律宾从伊拉克撤走最后一名军人后,他们才会释放克鲁斯。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