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阵营后来居上 竞选经费电视广告超过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05 东方网

  -->

东方网7月19日消息:据尼尔逊监测附加公司和威斯康星大学广告预测公司18日公布的研究报告表明,美国民主党总统侯选人克里及其支持者在大多数广告市场所作的竞选广告超过了布什总统。

报告对93个媒体市场进行的调查发现,从3月4日起至今的这段时间里,布什竞选总部刊登的广告超过了克里,但是加上支持者刊登的广告,克里阵营反超布什。为克里进行竞选广告宣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传的支持者有媒体基金、向前进组织和工会组织劳联-产联等。

威斯康星大学广告预测公司主任肯·戈尔茨坦说,布什和克里两大阵营所化的广告费用是2亿美元,创造了记录,但克里略高于布什。他还说,在那些成为竞选主战场州的媒体市场,克里竞选总部及其联盟要比布什竞选总部更多地对选民产生影响。

戈尔茨坦说,克里在初选期间的竞选经费接近枯竭,但是他在初选过后能筹集这么多经费进行竞选广告,意义重大,布什阵营对此感到吃惊。

早些时侯的报道说,克里已经筹集到了1.8亿美元的竞选经费,直追布什。布什已经筹集到的竞选经费为2.1亿美元。

调查报告说,在可能扭转选举结果的大约20个州中,布什和克里阵营的广告宣传集中在俄亥俄和密苏里两个州。在上届选举中,布什只以微弱多数胜过民主党总统侯选人戈尔,囊括了这两个州全部32张选举人票。

请关注专题:美国总统大选-->-->

 
 
 
作者:选稿:章文君 (来源:新华网 作者:米奇)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