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食人魔”念念不忘吃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3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声名狼藉的日本“食人魔”佐川一生看上去是最不可能的食人杀手,他只有5英尺高,不过当记者来到他位于日本千叶市的廉价公寓对他进行采访时,却发现这名曾在上世纪80年代猎杀女性、震惊世界的食人杀手,至今仍然没有彻底打消他的“食人之梦”。

  5岁时,就梦想“食用”西方女人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据报道,现年55岁的佐川一生居住在日本东京东部的一处廉价公寓里。

  佐川被日本人称做是“食人教父”,因为从5岁时开始,他就梦想有一天能吃下一个金发碧眼的西方女人。当他年轻时在东京一所大学读书时,他决定让自己的“食人梦”梦想成真,当时他看中了一个教他德语的德国女人。佐川后来对记者道:“每当我在路上遇到她,我就想知道我是否能吃了她。”终于在一个夏日晚上,他爬进了她公寓的窗户,企图杀死她。令他高兴的是,当时她正在睡觉,身上几乎一丝不挂。他在屋中四处寻找可以将她杀死的东西,最后找到了一把雨伞。然而,正当他准备行凶时,这名德国女人突然醒了过来,并发出惊恐的尖叫,做贼心虚的佐川立即逃之夭夭。

  煮吃荷兰女生震惊世界

  经过这次失败之后,佐川非但没有死了“食人”之心,相反他开始觉得,当捕获下一个受害者时,一定要计划周全。几年之后,他在法国巴黎的索邦神学院学习文学时,终于找到了他的下一个猎物——一个叫做里妮·哈蒂维尔特的漂亮荷兰女学生。1981年,佐川邀请25岁的哈蒂维尔特来到他的住所,趁她不备一枪将她打死,随后开始用刀子和短斧切开她的尸体,他先是割下一小块乳房和一小块鼻子生吃,接着将尸体其余部分煮了吃掉。

  这起耸人听闻的“食人血案”立即轰动了欧洲,佐川被捕后,法国精神病专家宣称他具有精神病,佐川被关进了一所高安全性的精神病院里。然而,佐川神通广大的大富豪父亲通过金钱和影响,于1985年成功地将佐川接回了日本。第二年,日本精神病专家又宣称佐川已经精神健全,智力正常,佐川于是被法庭释放了出来,从此一直逍遥法外。

  靠“食人故事”发大财

  获释后的佐川立即在日本成了名人——他撰写了18本有关食人的书,其中包括最著名的《在雾中》,他在该书中绘声绘影地描述了他当年如何吃下荷兰女生哈蒂维尔特的全过程。此外,佐川还在日本报纸上开专栏,甚至破天荒地出现在电视台的烹饪节目里表演掌厨!

  日本女人求他“吃掉自己”

  然而,随着岁月流逝,日本媒体几乎完全失去了对他的兴趣,他的恶名声如今已经无法让他继续生财,甚至无法维持他的生计了。于是,佐川的心中又开始重燃对“外国女人”的邪恶欲望和热情。佐川卧室的墙上,可说是一个色情图画的蒙太奇,一些色情画是从杂志上撕下来的,不过大多数色情图片都是他在公寓中秘密拍摄或画下来的,有些图片上显示的是一些日本女人。据佐川称,其中一名叫做樱花的女人曾请求他吃掉她,并从自己大腿上割下一块肉亲自生吃,但许多要求被他吃的都是些外国人。

  在他的卧室墙壁上,还有一些年轻的澳大利亚女人、丹麦女人和德国女人的照片,佐川称,这些都是他在日本认识的朋友,一些女人甚至还一起跟他去度假。在他“色情之墙”的底部——一部分被棉被遮挡住了——是一张他的受害者里妮·哈蒂维尔特的黑白图片,佐川道:“我很难解释自己为何要将她的图像放在这儿。”

  难掩“食人”欲望

  佐川对记者称,他从5岁开始就梦想吃女人,直到今天,他仍然难掩“食人”的欲望,不过由于他的臭名实在太响了,他才不敢以身试法。

  他对记者道:“我是一个孤独的人,我现在每天都寻找那些我可以食用的女人,我每天都有同样的欲望,这种欲望只有到死才会消失。我喜欢文雅端庄的女人,而不是那种体型肥胖的女性,我也喜欢聪明和漂亮的女人,每当我遇到这种类型的女人时,我就会想象吃起她来时会是什么味道。”兰西

  (编辑 草非)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