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克萨烈士旅”袭击巴情报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5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数十名武装人员18日早晨袭击了巴勒斯坦情报部门设在加沙地带南部汗尤尼斯难民营附近的一处办公室。

  据美联社报道,目击者说,这些武装人员向安全人员开火,砸毁家具,纵火焚烧房屋,并释放了关押在那里的囚犯,还掠走了一些武器。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巴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稍后宣布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他们表示,袭击行动是为了抗议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任命自己的亲戚穆萨·阿拉法特为新的安全部队负责人。

  “阿克萨烈士旅”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对腐败的穆萨·阿拉法特发出的明确信号,即我们不会允许对他的任命获得通过,他应该辞职。”

  17日以来,加沙地带连续两天发生严重暴力活动。阿拉法特和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将在18日会面,商讨有关库赖辞职以及如何解决目前巴勒斯坦面临的危机等问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