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著名人造美女为骗保险金雇贼偷车害死亲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7:15 新华网

  英国《独立报》14日报道,自称“拜金女”的33岁德国名媛塔特雅娜·葛塞尔(如图)13日在法庭上承认雇用偷车贼偷自己的车诈骗保险金,没想到偷车贼竟砍死了她的丈夫。

  这起发生在去年1月的谋杀案曾轰动全德,塔特雅娜是德国最知名的人工美女,全身上下动过20多次整形手术,替她动刀的正是她的丈夫、76岁的整形医师葛塞尔,也是本案被害人。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常在德国报纸、杂志与电视节目露面的塔特雅娜在纽伦堡法院首次出庭时表示,她一手策划了偷车案以达到诈骗保险金的目的,因为她从事二手车买卖的新男友贝克财务吃紧,欠债10万欧元。

  塔特雅娜·葛塞尔说:“我对丈夫的死亡感到遗憾。我策划这起诈骗保险金案,是因为我财务状况吃紧。”

  去年1月5日,葛塞尔独自在纽伦堡别墅时遭两名抢匪用斧头砍伤,在医院躺了3个月不治去世,案发时塔特雅娜正和61岁的男友贝克在西班牙马贝雅度假。检方原本以为塔特雅娜谋害亲夫想继承遗产,后来才发现是一宗曲折的诈骗保险金案。警方已证实塔特雅娜并未杀夫,砍死葛塞尔医生的两名凶手将在今年稍后受审。

  此案让德国小报为之疯狂,除了案情离奇,更因为被害人是德国知名整形医师,而主嫌塔特雅娜除了整形20多次,还是德国有名的“拜金女”。她在媒体上到处吹嘘,表示拥有13件貂皮大衣、500双名牌鞋,每个月光是家中开支就要5万欧元,还在蒙特卡洛、马贝雅及巴拉圭拥有别墅豪宅。媒体经过调查,发现这些说词多半是吹牛。

  检方原本怀疑她谋害亲夫想继承2400万欧元遗产,后来发现葛塞尔医师财产只有500万欧元。

  塔特雅娜对法官说,她手头拮据,信用卡又被丈夫没收,才会想出诈骗保险金的下策。

  她雇用一名罗马尼亚籍偷车贼窃取停放在纽伦堡自家住宅的宾士500轿车,打算向保险公司诈骗失窃理赔金。没想到偷车贼却和她丈夫发生冲突动手行凶,使诈骗案变成谋杀案。

  塔特雅娜是否供出了全部案情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因为检方发现葛塞尔医师有同谋的嫌疑,电话记录显示他在丧命前打了多次电话给车商,表示要为妻子买部新车。涉案的还有一位33岁的检察官,他是塔特雅娜的前男友,据说他协助策划了这起案件,但他矢口否认。钟和(来源:扬子晚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