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总统布什指责伊朗庇护“基地”组织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39 胶东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7月19日电(记者赵毅 李学军)美国总统布什19日在此间接受媒体采访时,指责伊朗政府为“基地”组织领导人提供庇护和给予恐怖组织财政支持。

  布什称,伊朗要想改善与美国的关系,首先必须停止向“基地”组织成员提供庇护场所,并将这些人交给有关国家;其次,伊朗必须取消核武器发展计划;第三,停止向黎巴嫩真主党等“给世界一些地方造成巨大危险的恐怖组织”提供资金。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在谈到伊朗可能与“9·11”恐怖袭击有牵连的报道时,布什说,虽然美国中央情报局代局长麦克劳克林说伊朗与“9·11”事件没有直接牵连,但美国将继续调查伊朗是否与此事有牵连。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即将发表的“9·11”独立调查委员会的报告称,伊朗在某种程度上与“9·11”事件有牵连,因为伊朗情报机构为参与袭击的“基地”组织劫机者提供了进出阿富汗的护照。但伊朗政府随即予以否认,指出那些将伊朗同“基地”组织联系在一起的报道是美国试图转移人们对美在伊拉克失败的注意力。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