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胖人要求焚尸炉“增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47 南京晨报

  英国大量的火葬场被要求扩大其火化设备的容积,因为大量的肥胖者觉得火葬场的火化设备和棺材对他们来说太狭窄,让他们死后都觉得不舒服。

  最近,英国政府的殡葬管理机构收到大量肥胖国民的抗议电话,称火葬场的火化设备和棺材太小,无法容纳他们肥胖的身体,使得他们死后都难以安生。有些肥胖者死后,尸体只能硬塞进焚尸炉,就像被虐待一样,这对英国众多肥胖者太不公平了。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据悉,目前英国大多数火葬场的焚尸炉的宽度只有30英寸,这对许多超重的肥胖者来说,简直是一个狭窄的“烤箱”。肥胖者纷纷要求至少将焚尸炉扩大10英寸,以勉强容纳他们的肥尸。

  迫于压力,政府殡葬管理机构不得不拨下百万英镑巨款,为肥胖者制造一个“宽敞、舒心的家”。上星期,在阵阵抱怨声中,英国最繁忙的姆纳芒斯火葬场首先引进了2个价值20万英镑的大号焚尸炉,以满足“肥胖顾客”的需求。而在未来的20年中,英国所有火葬场的设施都将被扩大,每个火葬场需投入的费用也将达上百万英镑。

  作者:久仁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